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成都市新都区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实现电子化资格预审

日期:2021-08-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近日,新都区顺利完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新繁街道办事处金地四期安置小区维修项目”政府采购工程项目电子化资格预审,实现资格预审环节供应商“不见面+零跑腿+降成本”。

  一、递交文件“不见面”。通过实现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在线递交、在线随机抽取中选人等,有效解决了政府采购工程资格预审项目参与企业多、现场组织难、资格审查耗时长等“痛点”问题,同时减轻了疫情防控压力。1486家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同时在线解密,仅用1天时间完成资格审查工作,交易效率提升1倍以上。

  二、交易过程“零跑腿”。供应商足不出户参与交易,在线获取免费资格预审文件、递交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解密已递交文件、查看资格预审结果,所有交易操作在线留痕,监督人员在线监督,使得各方主体参与交易更规范、更高效、更便捷。

  三、企业减负“降成本”。资格预审项目交易全程无纸化、在线化,供应商不再需要提供纸质响应文件,不用到实体交易场所参与交易,切实节省标书工本费和投标交通成本,有利于推进企业降费减负,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