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河南省濮阳市:制定范本规范中标通知书发放

日期:2021-09-2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濮阳市财政局联合濮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印发了《关于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中标(成交)通知书的发放和中标(成交)通知书的内容等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通知》对中标(成交)通知书的发放进行了规范,要求代理机构在发布中标(成交)公告的同时发放中标(成交)通知书。中标(成交)供应商可通过CA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直接下载,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停发或者延期发放。同时,不得拒绝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提供纸质中标(成交)通知书。

同时,《通知》明确,为规范中标(成交)通知书内容和格式,制定了《中标(成交)通知书(范本)》。采购人在委托协议中约定由采购代理机构向中标、成交供应商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的,采购人可不再签章,直接由采购代理机构签章后向中标(成交)供应商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范本除对格式进行规范外,其后还对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等内容进行了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