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鄱阳县:预算系统与政采电子交易平台对接

日期:2022-06-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日前,随着江西省鄱阳县财政局采购办工作人员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调整调剂—终审”板块轻点鼠标,鄱阳县水利局“河道疏浚、采砂、生态保护及经营权转让项目”的采购预算便随即推送到了江西省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这是鄱阳县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和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两个系统中推送的政府采购首笔调整调剂预算,标志着全县的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与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已全面实现无缝对接。

据了解,为实现政府采购预算管理一体化、电子卖场“全省一张网”的全面推开,鄱阳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影响,快速收集采购人信息,周密组织采购人线上培训。为快速促成电子卖场首单交易,工作人员多次电话对接采购人需求,协调预算管理一体化、电子卖场运营商,对采购人和供应商进行政策讲解,全过程指导采购人登陆操作和供应商入库及商品上架。据统计,目前鄱阳县入驻电子卖场的供应商已有120多家,已入驻商家上架商品有5000多种,采购人“足不出户”就能“货比三家”,“一键”就可以采购到物美价廉的产品。采购物资最快1个工作日内送达,采购人真切获得了简便、高效、快捷的“一站式”采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