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黄冈市不动产“黄冈通”市县同办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招标采购

日期:2022-07-18 来源: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月12日,黄冈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采购的“黄冈市不动产‘黄冈通’市县同办建设项目”顺利完成公开招标,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建设阶段,全市不动产登记即将实现“全市同标、市域通办、全市联办”。

该项目预算金额551.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是依托黄冈云中心,通过统一数据管理、统一信息共用、统一业务系统、同一平台建设、基础数据清理等,实现各县(市、区)间不动产登记信息完全互通共享,异地买房、贷款的群众、企业,可选择就近的“市域通办”专窗提交资料申请登记,水电气一体化过户,实现群众、企业办事“少提交、少填报、少跑腿”。

为做好该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市政府采购中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指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指导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合法合规合理制定采购需求,同步进行采购计划备案、采购意向公开、采购需求审核、采购文件编制,将项目受理至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内。评审环节,为该项目优先安排开标时间、评审场地,加强现场见证管理,用时5个小时高效完成评审工作。同时,按照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要求,市政府采购中心采取大中企业与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大中型企业向小微企业分包的方式,预留该项目40%的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在确保项目建设效果的同时,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