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兴化:不见面交易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引擎

日期:2023-02-2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近日,兴化市人民医院血液透析机采购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该项目在泰州地区率先采用“苏采云”系统完成不见面交易,项目中标金额92万元,节约资金28万元,节约率达23.33%。

该项目共吸引了来自上海、盐城、泰州地区4家供应商参与竞争,参与交易的企业不用抱着厚厚的标书受奔波之苦,省了标书制作费、报名费、食宿费,实现了企业在家报名、在线提交投标文件,为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最大限度降低交易成本,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不跑腿”。

2023年,该市政府采购以惠企利企便企为导向,实现不见面交易全覆盖,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我市全面开展“苏采云”不见面交易实现了开门红。下一步,财政局将不断总结不见面交易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推进交易系统的优化完善。着力探索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利用互联网突破传统交易活动中专家资源的地区局限性,共享优质专家资源,做到全流程可溯可查,助力打造一流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