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榆神煤电有限公司内训圆满成功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会议名称:针对“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十八大公务接待政策解读及招投标监督管理”培训。  

会议时间:11月28日—29日

会议地点: 陕西省榆林市高新区明珠大道榆神煤电大厦公司内部会议室

会议人数:100人

参会学员:公司及下属公司纪检等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宗旨:为提升企业内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进行一些基本业务,涉及到相关政策、规定的贯彻落实、在招投标过程中如何进行有效监督、案件线索的处理流程等方面能力。

会议效果:培训开始前,由公司领导致开幕词,并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培训后落实培训效果,进行训后考核测验。



  培训期间,大会特别邀请了(国资委纪委正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中纪委、国资委、纪检监察学院 资深专家) 李黎老师:针对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基础工作实务;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解读;执纪审查工作的原则、程序与方法、及十八大以来公务接待等方面的监督工作政策详细解读。同时还邀请了(发改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资深招标采购专家)陈川生老师:针对企业纪检监察部门怎样进行采购招投标监督、监督重点定位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现场学员学习认真,积极主动发言,互动答疑环节学员也提出相关单位所遇到问题,专家解答清晰、学员受益匪浅。专家针对参会学员的单位情况针对不同单位进行不同的案例分析进行讲解,既有趣又不失实务。同时也为了给学员更加优质的授课效果;现场也做了针对本次会议的满意度调查表,学员满意度很高,我们也会针对学员的反馈做出改善,打造更加优质、更加完美、更加有针对性的课程理念,打造全国最好的培训平台。
会议中亮点和不足:我单位没有专人到达现场,对现场的实际效果不能及时了解。


 
会议主讲专家:国资委纪委正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中纪委、国资委、纪检监察学院 资深专家以及
发改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资深招标采购专家、中国招投标采购培训网  特聘专家、北京中培国信教育咨询中心  特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