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南京班期】招标投标争议解决及投诉质疑处理精品专项培训班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会议名称:针对“招标投标争议解决及投诉质疑处理精品专项培训班”  

时间:4月21日-24日

地点:南京泽天大酒店

地址:南京市秦准区集庆路198号

会议人数:53人

参会客户: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招标中心的相关人员;各单位从事投资决策、招标采购、基建工程、项目开发、纪检监察、财务、审计、法律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招标代理、项目管理机构相关人员。


会议宗旨:助力推动我国招投标事业健康、有序、规范发展让参会学员全面掌握招投标相关知识。

会议效果:参会学员全面掌握了招投标争议解决及投诉质疑相关知识,同时解决了学员在工作当中所遇到的相关问题。会议现场学员学习认真积极主动发言,互动答疑环节学员也提出相关单位所遇到问题,专家解答清晰学员受益匪浅。专家针对参会学员的单位情况针对不同单位进行不同的案例分析进行讲解,既有趣又不失实务。学员现场响应度极高授课期间就提出了相应问题专家一一解答。同时也为了给学员更加优质的授课现场也做针对本次会议的满意度调查表,学员满意度很高,我们也会针对学员的反馈做出改善,打造更加优质、更加完美、更加有针对性的课程理念,打造全国最好的培训平台。

会议中亮点和不足:亮点在于专家对参会学员的了解和需求,专家的案例及专家授课思路,学员听课认真,现场推课了解到了学员进一步的需求和潜在需求。学员反馈交流互动环节过少,由于时间问题部分学员还没有解决实际工作中问题。

此次会议主讲专家:国家发改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专家、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招投标委员会主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招投标采购培训网 特聘专家。

主讲内容:招标投标争议解决及投诉质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