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深圳班期】新常态下招标采购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实务与案例解析及PPP项目采购实务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2016年01月12日在深圳举办的“新常态下招标采购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实务与案例解析及PPP项目采购实务专题培训班”圆满成功!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大约100余人。

        此次培训由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 高级项目经理发改委、住建部、商务部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资深招标采购专家中国招投标采购培训网 特聘专家——愈烈老师和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资深招标采购专家中化建国际招标公司原总经理助理中国招投标采购培训网 特聘专家——王荣年老师针对招标采购应用流程管理、实务操作与案例解析、PPP项目采购操作实务及其各阶段的法律风险分析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第一天由俞烈老师对规范的招标采购应用流程管理、实务操作与案例解析深刻讲解
        培训第二、三天由王荣年老师对招投标采购最新政策法规解读与风险防范招标采购监督管理与实务以及PPP项目采购操作实务及其各阶段的法律风险分析进行了深刻讲解:
 
        专家采用专题讲座、案例解析、互动答疑等多种形式;并针对学员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多角度的分析、讲解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