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新形势下医疗卫生系统采购招投标依法合规、实务操作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8月21日在大连成功举办!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2015821-23日,中国招投标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招投标采购培训网联合举办的“新形势下医疗卫生系统采购招投标依法合规、实务操作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在大连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国家卫计委项目监管中心黄发强处长以及发改委、商务部、招投标协会资深招标采购专家俞烈老师进行授课。

全国各地的医院、卫生局、中心血站、疾控中心及医疗器械公司共120多人参加。


    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授课领导、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对提高从业人员的实践工作水平起到了切实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实际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培训中心还为学员建立了“医疗卫生系统工作QQ交流群”,提供了一个大家日后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学员们反响较好,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