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新形势下医疗卫生系统采购招投标依法合规、实务操作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6月5日在贵阳成功举办!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为满足广大卫计系统从业人员提高政府采购、基建、大型设备和药品等采购招投标工作知识水平的需要,及时准确地解读《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关于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

    客观分析并解决卫生计系统采购招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促进廉政建设。

65,中心在贵阳举办了“新形势下医疗卫生系统采购招投标依法合规、实务操作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监管中心处长、医学管理硕士黄发强老师以及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发改委、商务部、中国招投标协会资深招标采购专家俞烈老师进行授课。

黄处长在培训会上重点讲解了新常态下医疗药品、器械采购风险的复杂性与简单化以及医用耗材招标的政策解读及采购管理与科学配置.俞烈老师重点讲解了评标原则、方法,以及评标设计和评分评价方法;医疗设备购置合同管理、谈判技巧及应规避的风险。

学员们向两位老师请教的问题,两位老师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班旨在共同交流与探讨,为学员们解决医疗卫生系统采购招投标工作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