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班期总结】贵阳、广州-《国企采购招标合规高效管理专题培训》

日期:2021-12-08 来源:华采通

采购管理是企业价值链管理的核心环节,国企采购兼具公共采购和企业采购的双重属性,既关系国有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也关系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如何处理好“合规”与“效率”之间的矛盾,如何建立健全采购制度,防范风险,防止腐败?是国有企业采购部门面临的最大困惑。
 

为帮助有关单位规范国有企业采购行为,建立健全采购管理制度体系,防范采购风险,提高采购效率,解决各类采购活动中的困惑和突出问题,提升造价管控能力。
 


11月份,由华培智采教育科技研究院、华培采招供应链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新形势下国企采购招标合规高效管理与实务、制度建设、审计监督热点解析暨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专题培训班》,分别在贵阳和成都成功举办,来自贵州省、广东省内外的国有企业的采购招标管理、计划合约等部门及主管领导,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华培智采教育研究院 闫老师主持。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陈川生老师、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教授——李跃水老师、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专家——卢海强老师、具有16 年从事采购招标实操经验的罗坚老师现场主讲,并就学员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专家们以政策、规范标准为背景,详细讲解了刚性的招标采购制度与具体的操作,帮助大家梳理风险。就柔性的采购方式,如何提高采购效能、通过采购创造价值,专家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还围绕着企业采购可不招标情形及非招标采购与企业自主采购制度构建、总承包项目招投标、工程造价全过程管理、审计巡视热点问题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解析、互动答疑的形式与参会学员进行了多角度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