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专家团队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徐焕东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徐焕东,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在政府采购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理论研究,在《人民日报》、《中国财经报》、《中国政府采购杂志》等媒体上发表文章百余篇,应邀在全国10多个省份和全军政府采购会议演讲,参与《政府采购法》初稿的讨论,影响较大,是国内倡导建立“政府采购执业资格制度”的第一人。
学术成果
十几年来,徐焕东先后在《人民日报》、《经济管理》、《财政研究》、《中国行政管理》、《中国财经报》、《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财政》等报刊杂志发表文章百余篇,并组织参与了十几项政府采购课题。主要的内容有:
1.提出政府采购规范范围的界定。主要论证政府采购要解决什么问题,规范的范围应该多大。2.2002,在《中国财经报政府采购周刊》开辟专栏论述政府采购执业资格制度,系统阐述了政府采购执业资格的各方面内容。3.2004年全面论述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政府采购协会制度。4.2005年,在安徽举办的政府采购论坛的演讲中,第一次提出政府采购标准化管理和操作。5.2006年发表《必须树立科学政府采购观》一文,提出了8个方面的科学的政府采购观。6.2009年,发表《关于政府采购国货若干问题的研究》一文,全面系统阐述国货概念及界定,并提出三大标准界定国货标准。7.2009年发表《政府采购中的需求规划和预算控制问题》一文,提出需求管理三驾马车:需求论证、标准规范、预算控制。8.2010年,提出应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统一“大采购”监督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