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专家团队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李君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君老师简介2009年全国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辅导教材《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副主编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三次评审专家高级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住建部项目管理专家、项目讲师团成员。
现为国家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委员,国家环境管理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认证认可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标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管理规范》,《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的主要起草人。《建设项目管理实施手册(第二版)》的副主编和《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实施指南》的主要起草人。房地产业和施工专业专门著作38部。获得各种奖励16次,2007年获得建设部项目管理21位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称号之一。7次担任住建部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管理成果评选组组长。
老师长期在施工企业工作,有着比较丰富的现场施工和管理经验,同时也有着比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新能力,在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体系方面具备了较为突出的造诣。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的施工项目中参与了施工技术和项目管理的工作,编制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含程序文件)》、《中央电视台(新址)项目管理手册》和其他项目的专业手册,实施项目审核和诊断,直接为项目管理的实施提供了指导和服务。
近年来,老师特别注意把项目管理工作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大力实施管理工作的创新,作为课题的主要负责人员,先后策划和组织、编写了《施工现场环境控制规程》,《施工现场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方案、预案及案例研究》,《施工现场危险源、风险评价方法研究》,分别获得了全国建筑优秀项目管理成果的一、二等奖,不仅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项目管理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而且为建设行业的项目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样板。
君老师授课重点突出、细致严谨、精彩生动,易于考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