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专家团队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王荣年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王荣年(简介)
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CNCCCITC)原总经理助理
亚洲开发银行采购业务活动种子教员
中国招投标教育培训网特聘专家
王荣年,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从事国外工程引进和外贸工作,1983年参加北京市从瑞典引进第一套人造黄油生产线工程的完整生产线的引进工作。1990年开始主要从事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下的招投标采购工作。二十几年来作为项目经理,为国内各行业和企业近80套单机设备和完整的(建厂)装置采购做了大量的国内外招投标工作。熟悉国际贸易规则,对招投标业务尤其对世行和亚行的招投标采购程序和业务熟悉。2001年至2006年从事国家环保总局履行国际蒙特利尔公约保护臭氧层项目的国际赠款项目管理工作。1996年经亚洲开发银行和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联合组织的专业培训,并获得亚洲开发银行采购业务活动种子教员证书,多次为我国各地项目采购管理人员培训班授课,至今已为国内众多企业,如神华国贸、中海石油(天津公司)等,做过各类招投标业务的专门培训。
曾经主讲过招投标政策法规” “招投标实务操作” “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实务操作”“土建工程项目的招投标”“招标与采购的内部审计”“菲迪克(FIDIC)合同条件管理及应用与实践”“工程建设项目代建制管理等课程;曾经主讲过公开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南宁、贵阳、桂林、长沙、南京、大连、青岛、沈阳、哈尔滨、海口、乌鲁木齐等。
王荣年老师是目前中国为数不多通过市场搏杀成长起来的招投标、采购与项目管理方面的实践型专家。多年来的实战经验,使他积累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即贴近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特点又与国家最新政策、法律法规结合为一体的招标与采购、项目管理的理念和风格。得到了所从事招投标、采购、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参加培训学员、代表们的认同、赞赏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