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信息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信息
课程名称:政府采购质疑投诉处理实务操作-线上课程
时间:无期限
地点:北京
价格:¥158
[在线报名]

 课程概述
       2019年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重要一年。为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规范政府采购信息公开行为,提高政府采购活动透明度,2019年11月27日,财政部公布了最新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随后,为规范政府购买服务行为,促进转变政府职能,改善公共服务供给,2020年1月3日,财政部又公布了《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 
       为帮助各级管理部门、事业单位采购人员、招标代理机构及相关从业人员准确理解办法的要求、规范操作、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有效降低质疑投诉,汇学网(www.ahuixue.com)与北京华培采招供应链管理中心决定联合举办本次线上课程,供各单位及下属单位相关人员学习。


适用人群
       政府采购相关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相关人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员。


课程亮点
       全新搭档组合,凝结智慧之作,助您“定分止争”!
       故事引导、细细阐述:如何答复质疑?质疑答复的程序、面对质疑代理机构应该怎么做?
       如何配合投诉调查?投诉答复怎么做?如何配合投诉调查?如何避免“板子”打在代理机构身上。


最新政府采购政策解析与适用、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系列课程

1、《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解读与适用——赵路
2、《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解读与适用——赵路
3、政府采购操作难点解析及疑难问题解答——卢海强
4、政府采购六种采购方式适用情形及操作要点——姜爱华
5、政府采购质疑投诉处理实务操作——雷金辉、赵路

网络课程链接: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