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信息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信息
课程名称:《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解读与适用
时间:无期限
地点:北京
价格:¥0
[在线报名]

 《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解读与适用

背景介绍:

推广政府购买服务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确定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2013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96号)。2014年12月,财政部、民政部、原工商总局制定颁布《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暂行)》,对政府购买服务的主体、对象、内容、程序、预算管理、绩效和监督管理作出了制度规范。2020年1月3日,财政部公布了《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号,下称102号令)。

102号令自2020年3月1日开始施行。作为财政部颁布的与政府采购相关的五个部门规章之一,102号令具有重要的法律地位。政府采购从业人员需要及时学习并理解掌握。

 

课程收益:

1.学习及理解102号令的规定内容。

2.理解政府采购服务和政府购买服务的区别。

3.掌握政府购买服务的实务要点。

 

培训对象:

政府采购相关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相关人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课程内容:

通过对购买行为四要素进行分拆解读,使学员对政府购买服务的购买主体、承接主体、购买对象、购买过程形成系统的认识,从而理解和掌握102号令的立法意旨和实务要点。

 

授课专家:

赵路律师——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全国盈科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行政法律事务部主任。曾为多家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和政府采购执行机构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应国家气象局、辽宁省等多家财政系统工作人员及政府采购从业人员进行多次政府采购专题培训。

 

网络课程链接: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