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杭州市上城区推进“1+N”远程异地多点评标试点工作

日期:2021-09-27 来源: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俞浩川一行莅临我区交易中心指导“1+N”远程异地多点评标试点工作,区审管办郑媛副主任、区交易中心罗欢主任以及主要干部参与了座谈会。

俞浩川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中心窗口大厅、开标区、数字见证室 、专家签到区、评标区等场地,实地考察远程异地多点评标室改造情况,了解我中心开展远程异地多点评标试点推进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交易中心主任罗欢就目前我中心按照市交易中心要求落实推进“1+N” 远程异地多点评标的情况作了汇报。她指出,因考虑到场地搬迁,以利旧为主在原有评标设备的基础上改造远程异地多点评标室,计划今年先行完成5个点位的改造,拟在10月中旬完成远程异地音视频终端升级,后续申报相关专业设备的采购计划,总结“1+1”经验完善协调机制。

会上,俞浩川副主任还询问了我中心的现场开评标情况。先前由于数据传输和网络环境的问题,导致全流程电子标项目开标导入解密速度缓慢,存在评标延时到晚上10点多的情况。后经过系统升级和网络提升,项目导入速度和评标系统加载速度有了很大提升。前不久高达1200多家投标企业参与的项目中,所有文件在上午顺利导入完毕。

市交易中心现场管理处谢筱权处长指出,市交易中心与各分中心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打破地区壁垒资源共享,今后作为远程异地评标副场工作量会增加不少,需要共同努力做好远程异地多点评标推进工作。随后俞浩川副主任对我中心的“1+N”的远程异地多点评标推进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我中心明确主要目标导向问题,多方位提高评标质量,提升评标效率。

最后,区审管办郑媛副主任表示,我中心将按照市交易中心统一部署予以积极配合,树立好服务理念,依据远程异地多点评标现场管理标准严格开展远程异地多点评标工作,推动互联网与公共资源交易更深度融合,促进上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科学、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