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满洲里市政府采购中心不见面开标见成效

日期:2021-11-26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满洲里市首个“物业管理服务”政府采购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极大降低了投标企业交易成本,进一步提升了采购效率,节约了开标时间,投标供应商对“不见面开标”满意度达到100%。

“不见面开标”采购的实施,是满洲里市深化“互联网+政府采购交易”模式的重要技术创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新冠肺炎疫情严峻防控形势下的最迫切、最实用的交易方式。与传统的开标模式比较,一是助推企业减负、降低交易成本,节约更多的社会资源;二是促进交易过程中的公开透明,彻底摆脱地域限制,实现“阳光交易”;三是开评标组织程序更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而且交易全程线上操作,步步留痕,达到了开标“不见面”胜过“面对面”效果。

下一步,满洲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上持续发力,不断完善“不见面开标”系统,推进常态化运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阳光高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