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新乡远程异地评标按下“快进键”

日期:2022-07-11 来源: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近日,本网获悉,“新乡市凤泉区金灯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新乡高新区人才公寓”2个项目以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为主场,三门峡、驻马店交易中心为副场,顺利完成评审。同日,“驻马店市区道路维修材料采购项目”,以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为副场进行了远程异地评标。一天同时两主场一副场,标志着市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按下了“快进键”,进入了“快车道”。

2022年以来,新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安排,着力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远程异地评标室和远程评标机位数量,细化工作方案和流程,不断拓展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面,分别与湖北黄冈和省内的平顶山、濮阳、焦作等交易平台签订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共享公共资源交易场地资源和专家资源,市远程异地评标“朋友圈”不断扩大,平台承载能力持续增强。目前,远程异地评标已经成为市公共资源交易的一张“名片”,为推进打造廉洁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灾后重建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