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乐山市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日期:2022-10-17 来源: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10月12日,乐山市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乐山市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竞争性谈判项目顺利完成。

该项目依托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在线完成采购计划备案、采购文件制作、标书制作、投标、评审专家抽取、开评标、合同备案等所有环节,以金口河区交易分中心为评审主场、市交易中心为评审副场,评审专家分别就近进入两地评标现场进行评审,仅2个小时就顺利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全部交易流程。

此次“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的实现,将采购人、供应商和评标专家从地域上进行隔离,有效减少了人为因素的干扰,确保了交易全程公开、公平、公正。同时,还解决了乐山市边远地区评标场地资源限制、专家抽取难、异地专家往返奔波等问题,大大提高了评审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