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杭州市西湖区顺利完成政府采购监管平台切换工作

日期:2023-02-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要求,西湖区政府采购监管平台从2023年1月起正式切换为省厅版采购监管平台。  

  自去年11月25日收到市局通知,要求区县政府采购监管平台在2023年1月全部切换到省厅版本的工作要求后,我局积极响应,立即成立专项小组,当天下午就召集中科公司及相关采购单位进行了新平台业务模块介绍,听取各单位需求意见,确定了实施进程,落实了试点单位。为确保新平台上线进度,指定专人负责协调。从初始化设置、采购单位及采购专管员账号开通、试点单位测试等在一个月内顺利完成,期间还进行了三次专题培训等上线前期工作。

  本次切换平台后总采购单位数量由原来的200家增加到407家,将西湖区二级预算采购单位全部纳入新采购监管平台。为顺应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要求,务实各项基础工作,下一步我局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加大新平台应用操作培训促进上线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