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兴化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 “政采贷”业务增量扩面座谈会

日期:2023-02-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苏政规〔2023〕1号)文件要求,持续推动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扩大“政采贷”业务覆盖面。2月23日下午,兴化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政采贷”业务增量扩面座谈会。

  人民银行兴化市支行、采购人代表、各相关金融机构、代理机构和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政采贷业务前期开展情况、业务流程、操作事项。采购人代表介绍了2023年采购计划及政采贷业务推进工作建议;相关金融机构、代理机构、供应商交流政采贷业务推进思路、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就扩大“政采贷”业务覆盖面做了很好的交流。

  最后,兴化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兴化市支行分管负责人分别就“政采贷”业务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形成支持合力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招数上下功夫,在扩面增量提效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政府采购供应商的所急所需,用政府采购合同的信用价值帮助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提供赋能,有效满足供应商个性化融资需求,为银企对接提供更大便利,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努力实现“政采搭台、市场运行、互惠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