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来凤县政府采购线上融资突破亿元

日期:2024-03-08 来源:恩施日报

恩施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牟凡 通讯员周运杰)2月29日,来凤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挥“政采贷”融资快、利率低、申贷便捷的优势,为民营企业送上金融“及时雨”,助力实体经济复苏赋能。

“50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了,真的出乎我意料,感谢农商行雪中送炭,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湖北万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自立激动地说。融资平台上线以来,来凤县已累计实现贷款32笔,服务商家18个,融资贷款总额达10846万元。

“政采贷”采用线上办理,流程更为方便快捷,中标供应商自行登录鄂汇办App或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即可申请办理。为支持县域中小企业发展,来凤县财政部门主动上门送服务,在了解到企业存在资金周转困难这一情况后,积极向企业推介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即“政采贷”业务,同时,定期梳理政府采购项目清单,第一时间提供给县内金融机构,积极促成贷款业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凤县将持续健全完善相关政策机制,促进政府采购融资业务深入发展,巩固财政改革成果,助推营商环境提升,让企业收获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