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为某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14年国际项目投标经理培训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某通信建设集团充分认识到海外业务的发展现状。2014102731日,在北京为某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14年国际项目投标经理培训,集团公司海外部职能部室、境外平台公司和各专业公司海外部等共9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海外部领导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我单位特聘专家刘教授先后讲授了《EPC合同讲解及应用》、《承包商分阶段谈判技巧》和《国际项目投标风险、要点及对策》,培训班还安排海外部和部分专业公司进行了投标经验交流。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

   培训结束后,为了考核学员对这次培训的领会和收获,应受训单位委托,特针对其单位培训内容、投标特点、单位性质,我单位成立以刘老师为组长的专家小组,编写了考试试卷,对所有学员进行了考试。经考核,收效良好。经现场满意度调查统计,学员对此次培训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咨询电话】400-6818-330 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