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培训信息
企业内训
专家团队
培训成果
行业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成果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成果

4月24日招标系列管理课程在南京举办

日期:2020-04-01 来源:佚名

 424-26日,由中国招投标采购培训网主办,中培国信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的《招标采购依法合规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南京举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秘书长毛林繁、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营出席此次

此次培训班,并对培训班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讲授。来自各地国有企业、院校、招标代理公司等单位共计近8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毛老师对招投标采购法律法规知识和应用及风险防范进行了清晰全面的讲解,刘老师围绕着规范的招标采购应用流程管理、实务操作结合案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两位专家采用专题讲座、课题提问、案例解析、互动答疑等多种形式和参会学员进行了多角度的交流探讨。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反映课程内容丰富、系统、科学,老师讲的非常实用、可操作性强,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对于他们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